专注爬墙

依旧是一小段。



路明非又被老师批了。

“看看你的成绩单!全校这么多人我就没见过一个你这样烂泥扶不上墙的!”

路明非耷拉着脑袋不敢说话,回去后给他远在大洋彼岸的师兄打电话诉苦,声音委委屈屈地像谁欠了他八百万不还。

情况紧急。楚子航迅速在大脑里搜索如何安慰人的资料。

“其实你比很多人都优秀。”

“师兄我知道你是在安慰我但是这对拯救我的成绩单——”

“我是说,”楚子航干脆利落地打断路明非的碎碎念:“你有我喜欢你,足够证明你比那些我不喜欢的人优秀。”

满杀!

路明非显然惊呆了:“woc师兄你怎么了ooc不是你的人设啊等等你哪位你把我师兄藏哪了?!”

“接受现实吧路明非先生。”

“绷住人设啊楚子航先生。”

不对。路明非突然反应过来一个问题。

“所以师兄你为什么喜欢我的?”

【叮,玩家“楚子航”受到一万点伤害,附加“死机”状态】

……不,明非,套路不是这样玩的。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