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爬墙

【龙族/楚路】还是一小段

“说起来,师兄你那次帮我请陈雯雯吃饭真是大手笔啊,”路明非窝在楚子航怀里打RPG,看见蹦出来主角请女主吃饭的CG突然笑成一团:“要我说我也不能拒绝……”他举起手机往楚子航面前伸:“你看看这张CG是不是有点像——我去,芬狗!”

楚子航正拿着平板写报告,闻言放下平板先伸手顺了顺路明非那一头乱毛,随后慢悠悠的开口:“这款RPG是新闻部开发的,”他对于路明非的粗神经表示出充分的包容,黄金瞳带上一缕狡黠的笑意:“我们是素材之一。”

“……芬狗死过一次还不知足师兄你记得这次好好问他要版权费。”

“嗯。”楚子航揽住路明非的腰,脑袋搁在他肩上,落眸看着他打游戏,鼻息浅浅,胸膛起伏。

路明非一个手抖就点了必死选项。

……

后来的某个中午,路明非和芬格尔走在宿舍去食堂的路上,突然就被一阵逆风逼得眯了眼。

一辆蓝色Panamera停在他们俩面前,车身锋利如刀。车窗摇下,露出楚子航那张刀般冷峻戴着墨镜的脸来。

“路明非,我希望你能和我结婚。”他说完,看着路明非一脸空白,微微皱了眉道:“拒绝么?”

exm???师兄这是谁教你的求婚方式???路明非睁大眼,瞪着楚子航的脸仿佛能在上面看出朵花儿来,却发现楚子航紧张得有绷不住脸的趋势……

等等。这架势,跟请陈雯雯吃饭那会儿有点像啊。路明非艰难地转动着自己的大脑。

……“要我说我也不能拒绝。”

“woc。”他下意识就说出了这两个字,一时间不知道是该感慨楚子航强大的记忆力还是该感慨楚子航的傻,或者是这货是从什么时候就开始惦记着把他拐回家……但是身体先于意识行动了起来,拉开车门挤进驾驶座摇上车窗一气呵成,路明非揪住楚子航的衣领把他拉过来狠狠地亲上去,末了一踩油门扬长而去。

“明非?”

“我拒绝。”

“?”

“谁家求婚没有戒指。”

“……”

芬格尔深觉被汽车尾气喷了一脸,回头想想自己好不容易有机会蹭一次二货师弟的学生卡结果就被楚子航这个小贱人搅了好事,真真是男默女泪闻者为悲伤……况且凭自己的胸襟没蹭到卡也不会多说什么不过是让师弟择日补上罢了,这二人却不知好歹硬给自己塞狗粮,如此再忍又岂是大丈夫行径……

他抱紧了自己怀里的相机。

——————————————————————

当天守夜人讨论区又是两条飘红居高不下。

#惊世骇俗!狮心会前会长亲身示范向S级求婚的正确方式!#

#震惊!AS求婚现场为何主席却脱口而出woc!!#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